Home · Academic Progams · US Part time MBA in HK, AACSB top ranking MBA

院长致词
大学简介
大学荣誉
课程设置
大学教授
入学资格
下载申请表


Home
Back to Academic Programs
Contact us

 





Share to Facebook
 

美国北爱荷华州立大学 - MBA
(广东省课程)

院长致词

你最明智的决定,投资你宝贵的时间和金钱攻读MBA是一个非凡的选择。北爱荷华大学的MBA课程是一个最好的长期投资回报。 我们的专业导师致力为行政人员学生装备自己以便能在当今充满挑战的商业世界中突围而出。 自信和成功的气氛洋溢整个UNI 的校园,特别是我们的商学院。 UNI 的MBA确实是一个难得和宝贵的课程,让大家一起分享经验和知识。

我们的MBA课程最近实行了全面改革,为了配合全球化商业和层出不穷的新知识,我们加入了学生、导师、校友和企业领导者的新概念和新见解。 在建机于学术卓越的同时,我们也响应了学生的愿望和要求,因此我们改革后的MBA课程可于15个月内完成。

UNI 的声誉卓越和成功是不言而喻的,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使我们的学生无论是在个人和专业方面都有显着的发展。 我相信,我们独特的课程内容和我们的承诺将会令你进入一个新的事业台阶和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今天非常高兴和非常诚意的邀请你做一个良好和明智的投资,投资你的未来在北爱荷华大学修读MBA,让你加入成功的行列。

法扎德‧穆萨维博士(Dr. Farzad Moussavi)
商学院院长

大学简介

美国北爱荷华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 UNI)是一所州政府大学。 UNI 成立于1876年,至今大学已拥有超过一百三十年历史。它的商学院早于九十年代初已成立,并荣获ACCSB誉为全美最顶尖25%商学院之一。

UNI 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爱荷华州的滑铁卢/斯达科市,隶属于美国中北部大学协会。 每年约有一万三千名精英从四十六个州;七十八个国家到UNI 修读不同专业学位和相关课程。 大学一共提供120个本科和70个研究生学位课程,大学规模相当庞大。

UNI 在香港举办的MBA课程已超过十年。 香港的学员曾在2006年世界性的商业个案模拟比赛中,在400多支团队中获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而UNI 每年亦与上海各大学互相举办交换生项目,让内地大学生赴美体验留学生活和求学心得。

大学荣誉

UNI 商学院被国际间誉为是美国其中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以下只是大学和商学院众多荣誉的一部份﹕

課程設置

UNI 的MBA课程是针对在佛山,广州,深圳的专业管理人员而设。 全部课程都在晚上及周末进行,而UNI 的教授更会飞往当地亲自教授。

学员须完成10个研究生学科,及1个三个月团队际商业实况个案模拟经验。 这个摸拟经验令学生能融会贯穿上述10门课程的知识,再投放到商业实况的个案之中发挥学生的技能和知识。

试想想﹕ 短短十五个月便可修毕一个世界公认的美国优质MBA课程!十五个月便可换来非凡的学术成就!

大学教授

整个MBA课程均由UNI 的当地教职员教授

UNI 以学生为本。 教职员不仅重视与学员的合作关系,他们还会在教学时把实战经验混合于学术研究中。 同时提供创新技能及知识予学员,这些新技能和知识是在全球激烈竞争中致胜的关键。

UNI 教职人员表,请参阅 - UNI HK MBA website - http://www.mba.uni.edu.hk

入学资格

申请人必须具备认可的本科学位和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以及良好英语读写技能。 录取过程会考虑到个别申请人的个人成绩,每个申请也会个别进行评估。

查询更多的数据,请致电香港卓主任(852) 3111-7111 或 广州蔡主任 (86) 757- 8629 0343

下载申请表

Application form - (Adobe PDF file)
Personal essay - (Adobe PDF file)

 

 




. Powered by Tian Di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