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Chau, UNI MBA 校友

STANLEY CHAU
Sales Manager
Abbott Laboratories Ltd

「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美国式的教学风格,既开放且充满活力。 MBA的教授鼓励大家分享个人经验和表达意见,即使同学们的意见有时候是错的。举例来说,Prof. Mitra在教授人力资源管理时,要求大家用上30分钟时间谈谈如何分析某种特别情况。他鼓励我们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并与同学分享。然而,我们都使用了错误的方法来分析!Prof. Mitra最後给予了我们正确的方向,并表示,错误可以引导我们汲取教训和帮助我们有準确的方向。这样的教学方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香港的教育体系中从来没有看到 - 花30分钟听错误的答案!这大大拓宽了我的视野和见解。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他的课堂上所学到的技术和技巧。」

新闻及活动

UNI教授Dennis Clayson荣获2016年Marketing Educator’s Association荣誉奖
北爱荷华大学教授Dennis Clayson是商学院的一位市场学教授。在刚过去的2016年的市场教育协会年会中奖获得了最佳论文的荣誉。论文的题目是”Creativity and Academic Performance: Are they Related?”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鲶鱼效应 - 本田汽车案例
日本本田公司创办人本田先生曾对欧美企业的管理手法进行考察,并对国际企业作出一总结:企业的人员......
Hopkins 学勤士 - 享誉国际盛名的MBA课程

UNI工商管理硕士在香港提供高度声望的美国公立大学商学院课程。这个课程增加学生的自信心和专业知识,使他们进步并为他们从企业中取得杰出的成绩并受到全球各地雇主的认可和信任。 MBA学位一直使毕业生超越自己,并达到一个新的职业水平...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