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Leung, UNI MBA 校友

TONY LEUNG
Senior Business Manager
Lei Shing Hong Credit Limited

「在这个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的过程中,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行业的朋友,而且又可以从他们的专业领域中获得有创意的建议。总体来说,让我更有信心,準备接受任何的挑战。我很自豪我能成为UNI MBA课程的毕业生。」

新闻及活动

学勤士好文推荐: 内捲 (1)
内捲 (1), 好唔好, 好处, ISO认证
北爱荷华大学全国排名及荣誉

北爱荷华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已经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顶级兼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的大学排名是世界广受认可和欢迎的大学排名榜。在AACSB认可的兼读MBA课程中...

学勤士 - MBA小知识: 酒与汙水定律好不好
管理学中有一个有趣的定律「酒与汙水定律」(Wine and Sewage Law),意旨无论将一匙酒倒进一桶汙水,还是将一匙汙水倒进......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