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UNI MBA毕业生的话

成功之路经验分享


PETER LIEW
Genera Manager, Suzhou Jinghope Hotel Development

「我是从事酒店业的 ,我的会计管理专业助我成功在头15年克服业界大大小小的挑战。展望未来, 我认为剩下的工作生涯不仅仅是需要在学术上的更新,而是要体验和理解我的工作团队。我花了将近两年时间去找寻一个能满足我需求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MBA课程大纲、上课时间表、评估方法、MBA认證等都是我所关注的。香港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正正符合了我的要求。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让我学到更广泛的业务词彙和更有条理的思维方式。另外,我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使我有更好的精神去做好我的工作。」

点击这里閲读与Peter的完整访问
从平地築起来的五星


EMIL CHAN
Managing Director, Greater China Capital
Chairman, Association of Cloud and Mobile Computing Professionals (ACMCP)

「我有超过20年IT上的行政和管理经验以及银行後勤运营和项目管理。当我修读MBA课程时,我是BayernLB银行的第一副总裁。我的工作性质要求我经常更新我的知识,跟上快速变化的市场。我认为,MBA学位能进一步提升我的项目和行政管理技能,亦能拓展我在IT和银行以外的商业视野。

MBA课程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因为事先你可能无法预计将要付出的时间和努力,并要全情投入才能完成,特别是我这类part-time学生,在上课之馀,经对需要往来香港和上海。在我学过的知识中,财务分析,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运营管理以及战略和项目管理令我有更清晰的洞察力。我也与某些在不同行业工作的同学建立了一个小网络。总括来说,这个MBA课程使我有更好的準备去面对今後的挑战。」

点击这里閲读与Emil的完整访问
爱荷华教育,香港实践


AMY YEUNG
Charter President, Rotary Club of Elite-Orient
Founder and Chief Executive of Heisen Advisory and Amazing Advisory

「从香港UNI MBA课程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我其中一次最好的人生学习经历..... 我对UNI MBA课程留下了深刻印象,包括教学素质、时间进度、时间管理、与同学的工作经验分享及同学之间的友谊。」

点击这里閲读与Amy的完整访问
登上事业的白金升降机


CHRISTIAN HAU
CEO, Wallcat Distribution Co. Ltd.

「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其中一个独特之处是,所有的学生都必须要一起上课。这有助於我们发展更紧密的关係。而事实上,很多同学都已成为好朋友!从同学们不同角度的分享和学习,启发著我有更多的创新意识。此外,与教授相处的30多小时也十分重要,因为互动分享并不能从书本或遥距教育中得到。」

点击这里閲读与Christina的完整访问
进入创业的竞技场

新闻及活动

Alex Tsui, UNI MBA 校友

Head of Technology Services ASP & Center Director 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 China, HSBC

「UNI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让学术理论、业务分析、实际案例研究和MBA校友网络融合起来实践在工作中....」

Stanley Chau, UNI MBA 校友

Sales Manager , Abbott Laboratories Ltd

「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美国式的教学风格,既开放且充满活力。 MBA的教授鼓励大家分享个人经验和表达意见,即使同学们的意见有时候是错的。举例来说,Prof. Mitra在教授人力资源管理时,要求大家用上30分钟时间谈谈如何分析某种特别情况...」

Addy Chan, UNI MBA 校友

Genera Manager, Dalumi Group

「从香港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所学到的,我已经运用在我的工作中。例如,管理信息系统的课程,讨论了商业模式受技术的运用而改变。我已帮助公司开发了网络辅助系统....」

Tony Leung, UNI MBA 校友

Senior Business Manager, Lei Shing Hong Credit Limited

「在这个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的过程中,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行业的朋友,而且又可以从他们的专业领域中获得有创意的建议。总体来说,让我更有信心,準备接受任何的挑战。我很自豪我能成为UNI MBA课程的毕业生。」

M.T. Chan, UNI MBA 校友

Genera Manager, TML Limited – Rust Oleum Division

「UNI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其他优势是教材的质量和充分的数量。在MBA的学习过程中,我制定了一个程式帮助我预测,分析和制定商业决策,不像以前仅仅是靠常识...」

Krishna Kumar, UNI MBA 校友

Accountant & Company Secretary, Middle East-based firm

「让我感到舒心的是美国和香港的MBA课程是一样。我会推荐UNI MBA硕士课程给所有正在认真寻找一个合适的香港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朋友...」”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