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聖誕有禮」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聖誕節點可以無聖誕禮物?

今年Hopkins「聖誕有禮」活動就為大家準備咗20份Taste $100現金禮券等你拎! 參加方法好簡單,只要:

1) Follow Hopkin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opkins_edu/

2) 讚好Hopkins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pkinsEducation/

3) 在此帖(https://goo.gl/Ccm2h8), 留言「Merry Christmas」

大家記得唔好錯過,踴躍參加啊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日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4日晚上12時正。

2. 得獎名單公佈日期:12月27日於專頁內公佈。

3. 我們將會抽出20位幸運兒,得獎者將會收到電郵/Inbox通知有關領獎事宜,請根據指示換領禮品。

4. 所有獎品一經送出,恕不退換,亦不可兌換現金及轉讓。

5. 如有任何爭議,Hopkins Training & Education Group保留最終決定權。

新聞及活動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UNI MBA香港課程踏進十年

慶祝一個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課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美國碩士課程之一。這成就實在來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學的和我們對學生的堅定承諾,課程質量和學術成果...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