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勤士(Hopkins)連續超過10年成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連續超過10年榮獲「商界展關懷」的機構的認可。

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的宗旨是促進商界與社會的伙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公共機構、工商界和慈善機構三方共同攜手建設共融社會,建立關懷社區的精神。

我們一直相信,企業應該承擔社會責任。因此,我們致力與社會服務界進行一些合作項目,以幫助社會。同時,我們也致力提供一個快樂、友好的工作環境。

「10+ 商界展關懷」標誌,這獎項是一個令人鼓舞的認可。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員工和學生努力奮鬥!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好文推薦: 鯰魚效應
鯰魚效應, 好唔好, 好處, ISO認證
北愛荷華大學全國排名及榮譽

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已經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頂級兼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大學排名是世界廣受認可和歡迎的大學排名榜。在AACSB認可的兼讀MBA課程中....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