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希望日2017

上週日,學勤士 (Hopkins) 參與了由寰宇希望舉辦的年度大型義工活動「長者希望日」。開幕禮雖然因天雨關係取消,仍無阻義工們的的熱心,帶着福袋探訪長者。滿滿的「福袋」內盛載著日常用品和曾婆婆的愛心頸巾,她更為了是次活動親手編織了700多條頸巾。

我們的義工小組負責搭探訪住在沙角邨的陳婆婆及劉婆婆。她們十分歡迎我們的探訪,並毫不保留地將自己的生活點滴與我們分享。在一小時的訪談間,我們了解到她們的生活習慣及健康狀況,並在問卷上記錄下來,讓寰宇希望日後跟進及安排所需服務。

學勤士向公公和婆婆們拜個早年,願人人耆望都可達到,為長者送上溫暖及愛心!

新聞及活動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 Hopkins 花絮: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香港畢業典禮 - 精彩相冊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於7月8日在W酒店舉行。 能夠分享畢業生從碩士課程畢業的喜悅,真是無比高興。 恭喜大家!☺️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是表揚擁有社會責任感的中小企業對環境和社會作出的傑出貢獻....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