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優異獎

學勤士(Hopkins)連續7年榮獲「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的優異獎。

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是表揚擁有社會責任感的中小企業對環境和社會作出的傑出貢獻。評審標準基於以下幾個方面:

  • 致力於環境保護
  • 卓越的員工管理
  • 社區發展成就
  • 整體管理的有效性

我們繼榮獲商界展關懷獎後,此獎項給我們另一個極大的鼓舞,我們很高興和自豪我們的努力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同,讓我們有強勁的動力,繼續為我們的學生和社區做到最好。

新聞及活動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學勤士好文推薦: 酒與污水定律
酒與污水定律, 好唔好, 好處, ISO認證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