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非常特別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 失敗中汲取教訓

對於上了一個特別的課程-“失敗中汲取教訓”的MBA學生來説,這是一個非常珍貴的經驗 –由聖路易大學的Mike Shaner教授授課。這課程被視爲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一部分,對商務從業者來説是非常實用的。它深入地指出,導致企業失敗的症狀和原因,並探討可行的策略來解決危機。

該四天的課程是在七月中旬舉辦,這對於我們的香港MBA學生來説是一個特殊的機會。

新聞及活動

UNI MBA香港課程踏進十年

慶祝一個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課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美國碩士課程之一。這成就實在來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學的和我們對學生的堅定承諾,課程質量和學術成果...

名師薈萃 - Miron Mushkat (Introduction)
美國北愛荷華大學(UNI)集結了許多世界級名師,名師薈萃篇 之 Prof.Miron Mushkat。
學勤士 (Hopkins) 連續八屆獲頒「匯豐營商新動力」獎項

2016年11月21日,學勤士 (Hopkins) 很榮幸再度出席由香港匯豐銀行主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匯豐營商新動力」頒獎典禮。Hopkins 連續八屆獲得獎項...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