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MBA香港課程踏進十年

慶祝一個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課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美國碩士課程之一。這成就實在來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學的和我們對學生的堅定承諾,課程質量和學術成果。

為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我們在蘇豪東舉行了一個晚餐聚會,分享開心時刻,當晚教職員和學生都盡情投入遊戲和食物中!

新聞及活動

復活節快樂
復活節快樂!!!!!祝你有個愉快的復活節假期🥳🤩☺️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名師薈萃 - Miron Mushkat (Introduction)
美國北愛荷華大學(UNI)集結了許多世界級名師,名師薈萃篇 之 Prof.Miron Mushkat。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