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客席教授Miron Mushkat榮獲Emerald Literati 卓越獎

Dr. Miron Mushkat是北愛荷華大學的經濟學客席教授。他在國際貿易法律和政策期刊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Trade Law and Policy) 發表的一篇文章題目為 “The Political Economy of Hong Kong's Transboundary Pollution: The Challenge of Effective Governance” 被Emerald Literati Network選為 2011年卓越優秀論文。

卓越論文獎是由一群學術雜誌的編輯團隊做出推薦和諮詢。編輯團隊裏包括了很多傑出的學者和高層管理人員, 他們都表示Dr. Mushkat的論文是他們在2010年閱讀過而印象最深刻的作品之一。

Dr. Mushkat除了在北愛荷華大學任職客席教授外,他還是香港大學和Syracuse University的兼職教授。Dr. Mushkat還擁有令人欽佩的的商業生涯。他曾擔任多間國際銀行和基金的主席經濟師和董事,當中包括Baring Brothers/Baring Securities (U.K.), Lehman Brothers (U.S.A.), Credit Agricole Asia Asset Management (France), Delta Asia Financial Group (China), QI Capital (Hong Kong), Faye Capital (Hong Kong) and EB Real Estate (Asia) 。除此以外,Dr. Mushkat 也是香港本地大學的一些學術委員會委員和一些政府諮詢小組的成員。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 Hopkins 花絮: 2018年 UNI工商管理碩士香港畢業典禮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於7月8日在W酒店舉行。 能夠分享畢業生從碩士課程畢業的喜悅,真是無比高興。 恭喜大家!☺️
Hopkins - MBA小知識: 磨菇管理好唔好
「蘑菇管理」(Mushroom Management)指的是利用種植蘑菇的手法去管理員工......
UNI MBA香港足球隊ACTION和珍寶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隊在黃竹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天幾乎是一整個月內的唯一晴天 - 這麼好的天氣顯然是上天也期待這一埸「重要」的球賽!參與這場球賽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理Allen,教練Moussavi,助理教練Wilson,工作人員Bob和Nancy, 當然還有啦啦隊隊長Amy啦...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