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國際認證

UNI Business 是由美國 AACSB International認可的商學院,全球只有不到5%的商學院獲此黃金標準認證。

AACSB accreditation 確保學生能獲得具體實在的商業教育!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學勤士 - 享譽國際盛名的MBA課程

UNI工商管理碩士在香港提供高度聲望的美國公立大學商學院課程。這個課程增加學生的自信心和專業知識,使他們進步並為他們從企業中取得傑出的成績並受到全球各地雇主的認可和信任。MBA學位一直使畢業生超越自己,並達到一個新的職業水平...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