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教授Dennis Clayson榮獲2016年Marketing Educator’s Association榮譽獎

北愛荷華大學教授Dennis Clayson是商學院的一位市場學教授。在剛過去的2016年的市場教育協會年會中獎獲得了最佳論文的榮譽。論文的題目是”Creativity and Academic Performance: Are they Related?”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賣旗日

新生精神康復會於1997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對外傳播心理健康教育和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專業培訓。機構的宗旨是為了提高公眾對身體、心靈和精神健康的關注,減少對精神疾病的誤解。

UNI MBA學員遊歷7000里參加畢業典禮

在2014年五月,UNI MBA課程歡迎從香港到北愛荷華大學校園的13名MBA學生。他們在地球的另一半就讀同樣的課程及接受同樣的教育,並在5月9日參加位於愛荷華州校園的畢業典禮....

DAVE Takes和香港MBA學生的對話

Dave Takes (UNI 會計學'81年畢業生) 是 the Doerfer Companies 的總裁,該公司位於愛荷華州Cedar Fall,在他去吉隆坡與 芝加哥期間,他在香港短暫停留了一夜 , 與香港UNI MBA學生分享他的專業...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