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荷華大學Bumblauskas教授榮獲Emerald卓越論文獎

Dan Bumblauskas是北愛荷華大學的管理學助理教授,他寫的一篇文章 ,題為“A Markov decision process model case for optimal maintenance of serially dependent power system components”最近被Emerald出版集團的編輯團隊在2016年的 Emerald Literati Awards選定為高度推薦的論文。

Emerald Literati Awards已踏入第23年,頒發卓越論文和卓越引文二個獎項,以獎勵在過去一年有傑出貢獻的學術研究評論者。

該獎項是根據學術研究評論者在六個方面的表現:國際化;多樣性;對學術研究的支持性;對於應用研究的鼓勵(影響性);高水平的學術;並能確保讀者,作者和客戶得到最好的體驗。

祝賀Bumblauskas教授獲得此項榮譽; 北愛荷華大學商學院很榮幸能有這樣博學和優秀的師資,為我們的學生邁向成功作準備。

以上內容是直接提取於北愛荷華大學商學院新聞 http://business.uni.edu/web/pages/news.cfm?ID=1447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學勤士 - 想知持續進修基金(CEF)資助額點樣計?

想知持續進修基金 Continuing Education Fund(CEF)資助額點樣計?立即了解......

Hopkins 獲得來自美國加州大學河畔分校的卓越金獎和銀獎

早在資訊科技行業2002年泡沬爆破之前,Hopkins已與加州大學河畔分校合辦了一個行政人員研究生課程,並運用了當時最新的即時在線互動技術來進行授課。這創新的課程教授方法吸引了來自不同媒體的採訪,包括美國電視台CNBC .....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