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Tsui, UNI MBA 校友

ALEX TSUI
Head of Technology Services ASP & Center Director 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 China
HSBC

「UNI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讓學術理論、業務分析、實際案例研究和MBA校友網絡融合起來實踐在工作中,這樣的學習使工作更輕鬆及更有效率。我真的很喜歡UNI MBA的教授和我的廣州MBA同學。」

新聞及活動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Hopkins - 猴痘危機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來。COVID-19還未結束,猴痘又開始在歐洲傳播。
Hopkins - MBA小知識: 酒與污水定律好唔好
管理學中有一個有趣的定律「酒與污水定律」(Wine and Sewage Law),意旨無論將一匙酒倒進一桶污水,還是將一匙污水倒進......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