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hna Kumar, UNI MBA 校友

Krisha (K.K.) Kuman
Accountant & Company Secretary
Middle East-based firm

「案例研究、作業、以及個人和團體演講是香港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核心優勢。所有UNI教授是非常有優勢的隊伍,因為他們在課堂上傳授了許多他們寶貴的經驗和知識。讓我感到舒心的是美國和香港的MBA課程是一樣。

我會推薦UNI MBA碩士課程給所有正在認真尋找一個合適的香港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朋友。」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Hopkins)榮獲國際品質認證 ISO 9001:2015

學勤士(Hopkins)根據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的品質管理,於2007年從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榮獲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該認證確認了我們的專業培訓和教育服務已經達到國際標準.....

Prof. Moussavi談論北愛荷華大學連續第九年被選定為“最佳商學院”

根據普林斯頓評論 (Princeton Review),北愛荷華大學連續第九年被選定為最佳商學院。廣受關注的普林斯頓評論大學排行榜....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