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Chau, UNI MBA 校友

STANLEY CHAU
Sales Manager
Abbott Laboratories Ltd

「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是美國式的教學風格,既開放且充滿活力。 MBA的教授鼓勵大家分享個人經驗和表達意見,即使同學們的意見有時候是錯的。舉例來說,Prof. Mitra在教授人力資源管理時,要求大家用上30分鐘時間談談如何分析某種特別情況。他鼓勵我們用自己的思維方式,並與同學分享。然而,我們都使用了錯誤的方法來分析!Prof. Mitra最後給予了我們正確的方向,並表示,錯誤可以引導我們汲取教訓和幫助我們有準確的方向。這樣的教學方法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香港的教育體系中從來沒有看到 - 花30分鐘聽錯誤的答案!這大大拓寬了我的視野和見解。我永遠不會忘記在他的課堂上所學到的技術和技巧。」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學勤士 - 支持寰宇希望賣旗日

如果這幾天你將會到訪 Hopkins(學勤士),請買旗捐款支持寰宇希望兒童希望中心!
位於石硤尾邨的寰宇希望兒童希望中心是一間為低收入家庭兒童...

Hopkins廿載蛻變 Celebrating 20th Anniversary
自1999年起,學勤士(Hopkins)致力為在職人士提供高水平的專業培訓及教育。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