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Leung, UNI MBA 校友

TONY LEUNG
Senior Business Manager
Lei Shing Hong Credit Limited

「在這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學習的過程中,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行業的朋友,而且又可以從他們的專業領域中獲得有創意的建議。總體來說,讓我更有信心,準備接受任何的挑戰。我很自豪我能成為UNI MBA課程的畢業生。」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參與精明行動之長者防騙義診坊

Hopkins 參與一項由香港警務處舉辦的創新活動,幫助長者避免成為街頭騙案的受害者,同時亦教授他們一些普通的中醫藥基本知識。該活動在九龍灣輔警總部舉行,出席的長者約360人。該活動目的是把預防犯罪的信息傳達給長者。而其他活動包括典型的案件重演。

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