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MBA小知識: 世界圖書與版權日

4月23日為世界圖書與版權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於1995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立,又稱為世界閱讀日、世界讀書日等。

世界閱讀日旨在向偉大文學家如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塞萬提斯(《唐吉訶德》作者)、朱熹(著名南宋理、文學家)等人致敬。而巧合地不少文學家都在這天出生或去世,因此便選定4月23日為世界閱讀日。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希望藉此節日鼓勵每個人,尤其是年輕人,發掘閱讀之樂趣。每年的這一天,世界百多個國家都會舉辦各種各樣的慶祝和圖書宣傳活動,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參與到圖書與版權的事業中。

隨著越來越多的志願組織、學校、公共機構等合作夥伴開始慶祝,該國際日已經成了反思和宣傳"圖書和版權"這重大主題。

在大家不妨在這天淺嘗閱讀的樂趣,借助想像力利用圖書暢遊世界,吸收世界各地的知識及文化吧!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 MBA小知識: 酒與污水定律好唔好
管理學中有一個有趣的定律「酒與污水定律」(Wine and Sewage Law),意旨無論將一匙酒倒進一桶污水,還是將一匙污水倒進......
喬治華盛頓大學校長訪問 Hopkins

Trachtenberg教授,是喬治華盛頓大學的校長,在2005年12月訪問 Hopkins。在他訪問期間,Trachtenberg教授並在港麗酒店與香港喬治華盛頓大學校友舉行一個非正式的午餐聚會....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