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工商管理證書 (持續進修基金課程)

在成功完成後以下三個課程後,學生有資格申請持續進修基金退回部分學費。


人力資源管理

課程內容包括人力資源管理政策和實踐及其對機構目標的貢獻。課程會探討與人力資源管理相關的主流理論概念、政策、程序和實踐。課程讓學生使用人力資源管理的知識去進行情況分析和診斷,並管理和解決問題。


消費者行為

社會、文化和經濟因素對個人和商業的消費行為有所影響。本課程探討如何識別客戶的需求。學生從明白客戶的需求,決策單位的複雜性和運作去了解消費者在消費及工業市場的行為。


市場營銷管理

本課程強調企業管理人員必須要審視市場營銷對機構的重要性。在學習的過程,學生將能夠分析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置身富於創作及營銷為本的思考方式和了解在機構內部,營銷與其他管理角色間的相互作用。強調營銷對於促進機構成功起了關鍵作用。

Set up an appointment to view sample course syllabi and materials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