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MBA常見問題

您的問題對我們非常重要。您可以在以下,找到您的問題答案。如果沒有,請給我們一個電話或電郵,讓我們助你提升你的事業至另一水平。


  • 香港或中國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跟在美國本土的MBA課程是否相同?

    一樣。無論在那裏畢業的UNIMBA學生,獲得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都是完全一樣的。成績單上亦沒有顯示這個課程是在香港、中國還是在UNI美國校園修畢的。這是因為UNI MBA課程在三地是完全相同的。所有畢業學生可以選擇前往愛荷華州參加畢業禮!

  • 我需要什麼教育程度才能被UNIMBA課程錄取?

    學生需要擁有相當於一個4年的美國本科學位,或5年的高中教育(而不是4年),再加上三年制的大學。

  • 我需要提供什麼學歷証明文件?

    您需要要求您之前修讀的大學把你的正式成績單直接寄至UNI。在你被完全取錄之前,UNI必須要收到這些成績單。然而,通過你提供給 Hopkins 的成績單副本,UNI 已經可以作出入學評估,讓你不需要等待正式成績單寄到UNI之前,開始修讀部份課程。

  • 是誰教授UNIMBA課程?

    大部分都是UNI教授。教授們會親自來到香港和中國進行講授課程。偶爾也會有顯著工作經驗和卓越的學術成就的當地專家教授來協助講授課程。

  • 我一共需要修讀多少個MBA科目?

    本課程一共要求同學完成10門科目,加上一個模擬企業經驗。

  • 如果我缺席部分課堂會有什麼問題?

    個別教授有不同的出席率規定,並會把該科目的出席率要求寫在課程綱要上。如果您發現你必須錯過部分課程,你必須提早通知科目教授,並詢問是否會影響你的進度。如果有,那麼你需要與MBA Program Director 討論延遲該科目的可能性。延期或許會影響你完成課程時間,並會有行政費用。
    學生會在半年前收到上課的時間表,以便計劃他們的工作安排。否則,延期也是一個可行的決擇。

  • 需要多長時間完成整個MBA課程?

    十門科目可以在約18個月內完成,而模擬企業經驗的項目會在完成所有或大部分的科目後才開始。該模擬項目大約持續三個月。

  • 書本是否包括在學費內嗎?

    書本並不包括在學費內。書本的價格由25美元(例如: 參考資料包)至約 100美元 (例如: 金融教科書)。偶爾參考資料包和書本必須同時購買。參考資料包是一些需要購買版權的專業個案及評論的文章。至於書本,學生可以從多種途徑購買,包括網上或透過 Hopkins 訂購。書本價格是由出版商或書商釐定,UNI及 Hopkins 並不會從協助學生訂購教科書中獲利。

  • 如何拿取我UNI成績單正本?

    申請成績單正本需向UNI 的 學生註冊辦公室(Registrar’s Office)提出申請。您必須親自在網上辦理申請,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代你向大學要求發出你個人的成績單。申請成績單正本是需要費用的,款項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新聞及活動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校友、畢業生和UNI貴賓出席了聚會,包括大學校長 Prof.William Ruud,Dean Farzad Moussavi 和太太 Leyla Moussavi,即將上任新院長的Prof.Leslie Wilson, 開心果Bob & Nancy Hoffman 等等。大家都過了個很快樂和難忘的晚上。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園的十二名商學院學生前來香港和中國進行交流活動,並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學生聚會和交流。這十二名學生由院長,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帶領下,專程來港參觀及訪問香港證監會(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和一些跨國企業,感受不同文化並和本地的MBA學生會面。來港前,他們還造訪了UNI 在上海的合作夥伴大學,並體驗了上海作為中國最大城市的經濟文化....

UNI MBA香港足球隊ACTION和珍寶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隊在黃竹坑進行了一場友誼賽,這天幾乎是一整個月內的唯一晴天 - 這麼好的天氣顯然是上天也期待這一埸「重要」的球賽!參與這場球賽的工作人員,包括經理Allen,教練Moussavi,助理教練Wilson,工作人員Bob和Nancy, 當然還有啦啦隊隊長Amy啦。友誼賽後,球員等40人在珍寶海鮮舫品嚐美味的海鮮大餐。一些足球隊的成員在下午比賽後已筋疲力盡,沒有力氣再回家更衣,大家都理解和原諒他們 ,事實上,他們在比賽中的努力得到高度評價!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