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在國內拿取美國知名大學MBA

MBA學位加速你在職場晉升的機會! UNI 的商學院榮獲AACSB認可, 全球少於5%的商學院獲此認受。由UNI美國大學教授親自授課,毋須畢業論文,學生可以在合理的時間內取得國際認可的MBA學位! UNIMBA研究生兼讀課程是提供給在國內工作的行政人員而設!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MBA Ranking

新聞及活動

與Peter Liew訪談: 從平地築起來的五星

Peter Liew的酒店事業旅程是由馬來西亞的一間酒店前枱開始。一路上,Peter Liew(MBA'04)選擇了UNI MBA,這成就了他成為目前一間中國五星酒店的最高管理層....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