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UNIMBA 入學要求與申請

UNI 工商管理碩士招生委員會會選擇一些具備領導者的溝通能力,足夠的知識和學術背景去應付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挑戰的申請者。我們的招生過程高度個人化,取決於每個申請者的背景。申請者必須擁有認可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錄取決定是根據申請者提交的資料。

請提交下列文件到UNI香港辦事處- Hopkins :

  • 研究生課程申請表 (申請表PDF表格)
  • 工商管理學院申請附錄 (申請附錄PDF表格)
  • 學士學位和/或以往就讀高校的成績單
  • 工作經驗證明
  • TOEFL / GMAT成績報告(如有)
  • 申請及報名費

如想獲得更多的課程信息,請致電 +(852) 2877-9938 或電郵 information@hopkins.edu.hk 與我們聯繫。

珠三角代表處:
電話: 020-89285941
移動: 189 0306 3473
郵箱: admission@unimba-china.com

院長的話

了解過美國北愛荷華大學的MBA課程後,是否像你理想中那樣的美式工商管理教育模式呢﹖如果是的,我們期待收到您的入學申請文件!

我們的教授在香港和中國有十多年的授課經驗。數百名的畢業生中,有很多學生成功創業,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每個學科,你和你的MBA同學會有充分的時間和教授互動溝通。而所有課堂都安排在週末和晚上進行,讓你能平衡生活及工作的需求。如果你認為我們的碩士課程是個不錯的選擇,不要遲疑了,立即遞交申請吧!


Sincerely,

Leslie K. Wilson
Dean, Colleg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新聞及活動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自2001年開始該課程,巳超過40多個UNI教授前往香港教學。學生都是專業人員,當中不少擁有高層的管理經驗。我們UNIMBA課程目的是強化學生的商業知識,同時讓他們把所學的能應用在現實業務情況中。近300名的中國學生已完成這個國際認可的課程。除了AACSB認證,UNI已被普林斯頓確認為一所最佳的商學院和連續9年獲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選為前100名兼讀MBA課程....

UNI MBA學員遊歷7000里參加畢業典禮

在2014年五月,UNI MBA課程歡迎從香港到北愛荷華大學校園的13名MBA學生。他們在地球的另一半就讀同樣的課程及接受同樣的教育,並在5月9日參加位於愛荷華州校園的畢業典禮。而在Cedar Falls,13名國際學生也享有機會遊覽地區公司, UNI校園及Cedar Valley,認識新同學及教授,以及和在香港課程任教的教授重新聯繫。

飛行8000里:UNI商學院教授邁向世界

隨著UNI Business School的海外MBA課程, UNI愛荷華州的校園都滲透著不同的文化, 並帶著學習到的知識走到全球經濟的最前線。在過去的10年,超過40名教職員利用這個機會,在世界上最迷人的城市之一香港任教。在旅程的前後, 他們投入了大量的努力,同時把這兩星期的經驗帶回美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