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UNI MBA畢業生的話

成功之路經驗分享


PETER LIEW
Genera Manager, Suzhou Jinghope Hotel Development

「我是從事酒店業的 ,我的會計管理專業助我成功在頭15年克服業界大大小小的挑戰。展望未來, 我認為剩下的工作生涯不僅僅是需要在學術上的更新,而是要體驗和理解我的工作團隊。我花了將近兩年時間去找尋一個能滿足我需求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MBA課程大綱、上課時間表、評估方法、MBA認證等都是我所關注的。香港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正正符合了我的要求。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讓我學到更廣泛的業務詞彙和更有條理的思維方式。另外,我還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享受生活,使我有更好的精神去做好我的工作。」

點擊這裡閲讀與Peter的完整訪問
從平地築起來的五星


EMIL CHAN
Managing Director, Greater China Capital
Chairman, Association of Cloud and Mobile Computing Professionals (ACMCP)

「我有超過20年IT上的行政和管理經驗以及銀行後勤運營和項目管理。當我修讀MBA課程時,我是BayernLB銀行的第一副總裁。我的工作性質要求我經常更新我的知識,跟上快速變化的市場。我認為,MBA學位能進一步提升我的項目和行政管理技能,亦能拓展我在IT和銀行以外的商業視野。

MBA課程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因為事先你可能無法預計將要付出的時間和努力,並要全情投入才能完成,特別是我這類part-time學生,在上課之餘,經對需要往來香港和上海。在我學過的知識中,財務分析,市場營銷,組織行為學,運營管理以及戰略和項目管理令我有更清晰的洞察力。我也與某些在不同行業工作的同學建立了一個小網絡。總括來說,這個MBA課程使我有更好的準備去面對今後的挑戰。」

點擊這裡閲讀與Emil的完整訪問
愛荷華教育,香港實踐


AMY YEUNG
Charter President, Rotary Club of Elite-Orient
Founder and Chief Executive of Heisen Advisory and Amazing Advisory

「從香港UNI MBA課程獲得了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是我其中一次最好的人生學習經歷..... 我對UNI MBA課程留下了深刻印象,包括教學素質、時間進度、時間管理、與同學的工作經驗分享及同學之間的友誼。」

點擊這裡閲讀與Amy的完整訪問
登上事業的白金升降機


CHRISTIAN HAU
CEO, Wallcat Distribution Co. Ltd.

「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其中一個獨特之處是,所有的學生都必須要一起上課。這有助於我們發展更緊密的關係。而事實上,很多同學都已成為好朋友!從同學們不同角度的分享和學習,啟發著我有更多的創新意識。此外,與教授相處的30多小時也十分重要,因為互動分享並不能從書本或遙距教育中得到。」

點擊這裡閲讀與Christina的完整訪問
進入創業的競技場

新聞及活動

Alex Tsui, UNI MBA 校友

Head of Technology Services ASP & Center Director 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 China, HSBC

「UNI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讓學術理論、業務分析、實際案例研究和MBA校友網絡融合起來實踐在工作中…..」

Stanley Chau, UNI MBA 校友

Sales Manager, Abbott Laboratories Ltd

「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是美國式的教學風格,既開放且充滿活力。 MBA的教授鼓勵大家分享個人經驗和表達意見,即使同學們的意見有時候是錯的。舉例來說,Prof. Mitra在教授人力資源管理時,要求大家用上30分鐘時間談談如何分析某種特別情況...」

Addy Chan, UNI MBA 校友

Genera Manager, Dalumi Group

「從香港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所學到的,我已經運用在我的工作中。例如,管理信息系統的課程,討論了商業模式受技術的運用而改變。我已幫助公司開發了網絡輔助系統....」

Tony Leung, UNI MBA 校友

Senior Business Manager, Lei Shing Hong Credit Limited

「在這個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學習的過程中,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行業的朋友,而且又可以從他們的專業領域中獲得有創意的建議。總體來說,讓我更有信心,準備接受任何的挑戰。我很自豪我能成為UNI MBA課程的畢業生。」

M.T. Chan, UNI MBA 校友

Genera Manager, TML Limited – Rust Oleum Division

「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其他優勢是教材的質量和充分的數量。在MBA的學習過程中,我制定了一個程式幫助我預測,分析和制定商業決策,不像以前僅僅是靠常識...」

Krishna Kumar, UNI MBA 校友

Accountant & Company Secretary, Middle East-based firm

「讓我感到舒心的是美國和香港的MBA課程是一樣。我會推薦UNI MBA碩士課程給所有正在認真尋找一個合適的香港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朋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