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UNIMBA中國碩士研究生課程


美國北愛荷華大學(UNI)舉辦的MBA課程歷史悠久。UNI早在2000年已在香港舉辦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此課程並在2014擴展至到中國,至今已有數百名畢業生。

UNI的 MBA是專為追求高質素商業管理課程的在職專業人士而設。在修讀一個MBA的過程中,你的節奏將會明顯加快。你的努力和付出定會讓你加快接近你的人生和事業目標。

課程優勢


國際認可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具備UNI,美國頂尖的商學院之一的MBA學位,會被高度重視。

毋需碩士論文!
UNI MBA是以一個由學生團隊來管理的商業實況模擬(Business Capstone)來作總結。透過此模擬經驗, 我們的MBA學生能實際地運用課程中所學過的企業管理理論和分析方法去解決商業上遇到的實際難題,藉以積累實踐經驗。

迎合你的生活方式
所有課程都安排在週末和晚上上課,讓你能兼顧你的事業和家庭生活同時,並獲得工商管理碩士的學位。我們MBA課程在安排上可以讓你更輕鬆地維持學習與工作及生活的平衡

合理的學習期
你就可以在18-21月內完成你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能很自信地接受僱主給你的新挑戰和更大的責任。

活學活用: 從MBA理論到工作實踐
在修讀MBA同時, 同學們的領導能力、團隊合作精神、解決問題能力、決策和溝通技能都得到發展。所學習到的知識與技能都可以立即應用在你當前的工作崗位上。

出色的MBA教授
UNI MBA教授們都擁有優異的學術成就。他們會面對面地與你分享及教授他們的工商專業。

MBA建立你的人際關係網絡
UNI MBA校友會發展你的商業聯繫和人際網絡,從而進一步拓展你的教育和事業的晉昇機會。

學習交流團機會
認識一群商業專材生,從而建立信任,擁有廣大的人際網絡,是MBA生涯裡的一個重要環節。香港和中國的MBA課程學生有機會參加學習交流團一起上課。除了上課以外,交流和團隊建設活動會安排在晚上進行。在設計及安排交流團時,我們會盡量避免擾亂學生的工作日程。

中國教育部認可
UNI在中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信息網是可以查閱到。UNI 更連同多間國內大學開辦2+2 課程,並定期在中國 舉行學術交流活動。


試想想:一個實在的美國AACSB認可MBA碩士課程不需要花費2年時間便能完成。這是一個絕對值得的投資!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新聞及活動

UNI學生成就卓越

UNI 學生在國際專業試上屢獲卓越成績:
  •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CPA): 保持前十位
  •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CFA®): 比平均合格率高一倍
  • Certified Global Business Professional (CGPC) - 八成合格率

UNI HK MBA模擬企業經驗隊在全球比賽中奪得第二!

非常自豪我們香港的UNI模擬企業經驗隊,在全球來自不同大學400支隊伍的挑戰賽中,奪得第二名。這確實是一個傑出及令人振奮的表現!恭喜香港團隊獲獎的MBA學生:Alex Wong, Johnny Wong, Tommy Leung, Samuel Lo, Stanley Lau & Andrew Choi。香港隊在挑戰賽中展示了他們如何成功運用商業技巧和國際性策略,從幾百支來自全球不同商學院的競爭對伍中脫穎而出。模擬企業競爭大賽吸引了世界知名商學院的學生參與,我們香港UNI MBA學生擊敗了來自世界一流學府如 Indiana University, the Wharton School of UPenn,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的學生.....

UNI MBA香港課程踏進十年

慶祝一個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課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美國碩士課程之一。這成就實在來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學的和我們對學生的堅定承諾,課程質量和學術成果。為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里程碑,我們在蘇豪東舉行了一個晚餐聚會,分享開心時刻,當晚教職員和學生都盡情投入遊戲和食物中!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