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500強公司所運用的有效策略: 培養員工的忠誠度

Dr. Stephen King是Constellation Energy的首席學習官。Constellation Energy是財富200強的綜合性能源公司,總部設在美國。除此以外, Dr. Stephen King也是多個跨國公司的學習和發展顧問,如摩托羅拉和聯邦快遞。

Dr. Marsha King是Capital One Financial人力資源管理副總裁。Capital One Financial是美國財富200強的金融服務公司。除此以外,Dr. Marsha King曾執教多家500強的企業領導培訓課程,包括Nortel Networks, US Postal, Whirlpool, Steelcase。

他們倆位都是喬治•華盛頓大學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兼職教授。他們對於企業領導,培訓學習和發展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並且是很多書籍,文章和專業刊物的作者。

本次研討會吸引了50位經理和管理人員參加。我們要感謝喬治•華盛頓大學,教育學研究生院和人事發展部組織了這次的研討會。特別感謝Dr. Marsha King 和Stephen King,他們安排這個絕妙的晚會,並與我們分享他們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