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工商管理證书 (持续进修基金课程)

在成功完成後以下叁个课程後,学生有资格申请持续进修基金退回部分学费。


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内容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和实践及其对机构目标的贡献。课程会探讨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主流理论概念、政策、程序和实践。课程让学生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的知识去进行情况分析和诊断,并管理和解决问题。


消费者行为

社会、文化和经济因素对个人和商业的消费行为有所影响。本课程探讨如何识别客户的需求。学生从明白客户的需求,决策单位的複杂性和运作去了解消费者在消费及工业市场的行为。


市场营销管理

本课程强调企业管理人员必须要审视市场营销对机构的重要性。在学习的过程,学生将能够分析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置身富於创作及营销为本的思考方式和了解在机构内部,营销与其他管理角色间的相互作用。强调营销对於促进机构成功起了关键作用。

Set up an appointment to view sample course syllabi and materials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