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学勤士关怀社区

学勤士(Hopkins)每年都会参加各种社区项目和志愿工作去履行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以下 是我们曾经参加过的一些活动摘要:

学勤士 - 长者希望日
长者希望日是由寰宇希望和香港房屋委员会合办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年度盛事。活动当天,义工们对长者进行了长者探访,聆听他们的故事且和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问题,为他们带来一丝温暖和关怀。此外,活动当日长者们获派发“幸运包”,里面包含了不少日用品,包括米,油,饼乾,毛巾,水等,可满足他们的一些日常需求。这个活动有数百名义工参与其中,Hopkins 很高兴可以成为其中一员…..
阅读全文

学勤士(Hopkins)参与无声寄语计划
无声寄语计划是由香港警务处和香港惩教署联合主办,学勤士(Hopkins)是其中一名赞助商。该计划目的是凝聚各方的关心,爱和尊重,去帮助一些自卑、寻求自我价值上有所改变的青少年,并为他们带来更多未来发展的机会…..
阅读全文

学勤士(Hopkins)参与精明行动之长者防骗义诊坊
学勤士(Hopkins)参与一项由香港警务处举办的创新活动,帮助长者避免成为街头骗案的受害者,同时亦教授他们一些普通的中医药基本知识。该活动在九龙湾辅警总部举行,出席的长者约360人。该活动目的是把预防犯罪的信息传达给长者。而其他活动包括典型的案件重演。…..
阅读全文

新闻及活动

与 Hopkins 一起,为贫困的人士提供协助并带来希望

为表示对社区和环境的关心和支持,每当有学生需要使用 Hopkins 的影印服务或需购买环保袋,我们收到的所有款项将全数捐赠给寰宇希望。此外,我们的服务柜檯设有捐款箱,聚少成多!就让我们对有需要的人显示爱心和关怀!我们代表寰宇希望和受助人,非常感谢你的善心帮忙。

Hopkins 学勤士 - 支持寰宇希望卖旗日

如果这几天你将会到访 Hopkins(学勤士),请买旗捐款支持寰宇希望儿童希望中心!位于石硖尾邨的寰宇希望儿童希望中心是一间为低收入家庭儿童,提供生命改变及创造未来的地方。请让中心大门经常开着及各项目顺利运作。你准备好将『希望,关怀,爱心,和欢乐』传送给孩子吗?

长者防跌安全日 2016

每年,香港每5个长者之中,便有1个曾经跌倒。长者趺倒可能会造成严重受伤,曾趺倒的长者再度趺倒的机会更比从未跌过的长者高出四倍。为减少长者跌倒,寰宇希望和香港房屋委员会合办了「长者康健在屋邨」之 「长者防跌安全日 2016」,推广防趺讯息及为长者送上关怀。一如既往,Hopkins 的义工团队今年亦继续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学勤士(Hopkins)连续超过10年成为「商界展关怀」机构

我们很高兴在香港连续超过10年荣获「商界展关怀」的机构的认可。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商界展关怀计划的宗旨是促进商界与社会的伙伴合作,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公共机构、工商界和慈善机构叁方共同携手建设共融社会,建立关怀社区的精神....

学勤士(Hopkins)连续7年荣获汇丰营商新动力优异奖

学勤士(Hopkins)连续7年荣获「汇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的优异奖。汇丰营商新动力的奖项是表扬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中小企业对环境和社会作出的傑出贡献。评审标準基於以下几个方面....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