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UNIMBA 教授


ATUL MITRA
管理学教授

教育背景
博士学位 (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 阿肯色大学; 工程硕士(管理与信息系统) 印度理工学院; 工程学士(电机工程), Malaviya 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教学兴趣
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补偿制度。

研究兴趣
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赔偿问题,心理分析,工资的含义,技能为基础的系统,国际赔偿的分析,和组织行为的跨文化问题。

专业成就
Atul Mitra的研究主要集中在薪酬管理。他出版了二十个学术论文和书籍章节,以及四十多个演示发表。他的作品曾发表在应用心理学期刊,组织行为学期刊,管理期刊,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心理学期刊,薪酬与福利审查,策略变革,以及ACA期刊等等。

在2012年,他的以技能为基础的薪酬研究论文获得Emerald Literati Network Awards卓越奖。此外,在1990年,他的关於缺席和营业额的论文得到南管理协会的最佳论文奖,和ANBAR Management Intelligence (1997 & 1998)的两个卓越引文奖。他在加薪意义研究的方面被世界薪酬协会视为在奖励制度领域的十个最重要的贡献之一。他还获得多个奖项,包括在北爱荷华大学(Gaylen Miller特别荣誉奖2013 - 2014年, 学院奖学金 2002- 2003年)和在里昂学院(年度教师1993年)。到2014年他担任了Fulbright高级专家项目的评委小组。 Dr Mitra在印度大型公共部门企业的六年资深技术商业工程师经验让他在从事研究和教学的工作上从一个真实世界的角度出发。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