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UNIMBA中国硕士研究生课程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UNI)举办的MBA课程历史悠久。UNI早在2000年已在香港举办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此课程并在2014扩展至到中国,至今已有数百名毕业生。

UNI的 MBA是专为追求高质素商业管理课程的在职专业人士而设。在修读一个MBA的过程中,你的节奏将会明显加快。你的努力和付出定会让你加快接近你的人生和事业目标。

课程优势


国际认可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具备UNI,美国顶尖的商学院之一的MBA学位,会被高度重视。

毋需硕士论文!
UNI MBA是以一个由学生团队来管理的商业实况模拟(Business Capstone)来作总结。透过此模拟经验, 我们的MBA学生能实际地运用课程中所学过的企业管理理论和分析方法去解决商业上遇到的实际难题,藉以积累实践经验。

迎合你的生活方式
所有课程都安排在週末和晚上上课,让你能兼顾你的事业和家庭生活同时,并获得工商管理硕士的学位。我们MBA课程在安排上可以让你更轻松地维持学习与工作及生活的平衡

合理的学习期
你就可以在18-21月内完成你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能很自信地接受僱主给你的新挑战和更大的责任。

活学活用: 从MBA理论到工作实践
在修读MBA同时, 同学们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解决问题能力、决策和沟通技能都得到发展。所学习到的知识与技能都可以立即应用在你当前的工作岗位上。

出色的MBA教授
UNI MBA教授们都拥有优异的学术成就。他们会面对面地与你分享及教授他们的工商专业。

MBA建立你的人际关係网络
UNI MBA校友会发展你的商业联繫和人际网络,从而进一步拓展你的教育和事业的晋昇机会。

学习交流团机会
认识一群商业专材生,从而建立信任,拥有广大的人际网络,是MBA生涯里的一个重要环节。香港和中国的MBA课程学生有机会参加学习交流团一起上课。除了上课以外,交流和团队建设活动会安排在晚上进行。在设计及安排交流团时,我们会尽量避免扰乱学生的工作日程。

中国教育部认可
UNI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是可以查阅到。UNI 更连同多间国内大学开办2+2 课程,并定期在中国 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试想想:一个实在的美国AACSB认可MBA硕士课程不需要花费2年时间便能完成。这是一个绝对值得的投资!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新闻及活动

UNI学生成就卓越

UNI 学生在国际专业试上屡获卓越成绩:
  •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CPA): 保持前十位
  •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CFA®): 比平均合格率高一倍
  • Certified Global Business Professional (CGPC) - 八成合格率

UNI HK MBA模拟企业经验队在全球比赛中夺得第二!

非常自豪我们香港的UNI模拟企业经验队,在全球来自不同大学400支队伍的挑战赛中,夺得第二名。这确实是一个傑出及令人振奋的表现!恭喜香港团队获奖的MBA学生:Alex Wong, Johnny Wong, Tommy Leung, Samuel Lo, Stanley Lau & Andrew Choi。香港队在挑战赛中展示了他们如何成功运用商业技巧和国际性策略,从几百支来自全球不同商学院的竞争对伍中脱颖而出。模拟企业竞争大赛吸引了世界知名商学院的学生参与,我们香港UNI MBA学生击败了来自世界一流学府如 Indiana University, the Wharton School of UPenn,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的学生.....

UNI MBA香港课程踏进十年

庆祝一个傑出的里程碑 - UNI MBA课程於2010在香港成立10週年。UNI MBA是在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美国硕士课程之一。这成就实在来得不容易。其中最主要的因素肯定是大学的和我们对学生的坚定承诺,课程质量和学术成果。为了庆祝这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我们在苏豪东举行了一个晚餐聚会,分享开心时刻,当晚教职员和学生都尽情投入遊戏和食物中!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