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关于南威尔斯大学(USW)


南威尔斯大学(威尔斯文:Prifysgol De Cymru)是位于威尔斯的一所公立大学,在加的夫(Cardiff)、纽波特(New Port)、庞特普里斯(Pontypridd) 和杜拜均设有校区。该大学有30,000多名学生,是英国其中一所规模最大的大学。

该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41年Newport Mechanics' Institute 的成立,后来成为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 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 随后于2013年4月11日与University of Glamorgan 合并,成为现在的南威尔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MBA 评核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