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简体中文 English

Hopkins


關於南威爾斯大學(USW)


南威爾斯大學(威爾斯文:Prifysgol De Cymru)是位於威爾斯的一所公立大學,在加的夫 (Cardiff)、紐波特 (New Port)、龐特普里斯 (Pontypridd) 和杜拜均設有校區。 該大學有30,000多名學生,是英國其中一所規模最大的大學。

該大學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41年Newport Mechanics' Institute 的成立,後來成為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 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 隨後於2013年4月11日與University of Glamorgan 合併,成為現在的南威爾斯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MBA 評核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機號: 電子郵件: 聯繫時間: 興趣:
點擊查看我們的 私隱政策.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conten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