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MBA常见问题

您的问题对我们非常重要。您可以在以下,找到您的问题答案。如果没有,请给我们一个电话或电邮,让我们助你提升你的事业至另一水平。


  • 香港或中国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跟在美国本土的MBA课程是否相同?

    一样。无论在那裏毕业的UNIMBA学生,获得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都是完全一样的。成绩单上亦没有显示这个课程是在香港、中国还是在UNI美国校园修毕的。这是因为UNI MBA课程在叁地是完全相同的。所有毕业学生可以选择前往爱荷华州参加毕业礼!

  • 我需要什麽教育程度才能被UNIMBA课程录取?

    学生需要拥有相当於一个4年的美国本科学位,或5年的高中教育(而不是4年),再加上叁年制的大学。

  • 我需要提供什麽学历证明文件?

    您需要要求您之前修读的大学把你的正式成绩单直接寄至UNI。在你被完全取录之前,UNI必须要收到这些成绩单。然而,通过你提供给 Hopkins 的成绩单副本,UNI 已经可以作出入学评估,让你不需要等待正式成绩单寄到UNI之前,开始修读部份课程。

  • 是谁教授UNIMBA课程?

    大部分都是UNI教授。教授们会亲自来到香港和中国进行讲授课程。偶尔也会有显著工作经验和卓越的学术成就的当地专家教授来协助讲授课程。

  • 我一共需要修读多少个MBA科目?

    本课程一共要求同学完成10门科目,加上一个模拟企业经验。

  • 如果我缺席部分课堂会有什麽问题?

    个别教授有不同的出席率规定,并会把该科目的出席率要求写在课程纲要上。如果您发现你必须错过部分课程,你必须提早通知科目教授,并询问是否会影响你的进度。如果有,那麽你需要与MBA Program Director 讨论延迟该科目的可能性。延期或许会影响你完成课程时间,并会有行政费用。
    学生会在半年前收到上课的时间表,以便计划他们的工作安排。否则,延期也是一个可行的决择。

  • 需要多长时间完成整个MBA课程?

    十门科目可以在约18个月内完成,而模拟企业经验的项目会在完成所有或大部分的科目後才开始。该模拟项目大约持续叁个月。

  • 书本是否包括在学费内吗?

    书本并不包括在学费内。书本的价格由25美元(例如: 参考资料包)至约 100美元 (例如: 金融教科书)。偶尔参考资料包和书本必须同时购买。参考资料包是一些需要购买版权的专业个案及评论的文章。至於书本,学生可以从多种途径购买,包括网上或透过 Hopkins 订购。书本价格是由出版商或书商釐定,UNI及 Hopkins 并不会从协助学生订购教科书中获利。

  • 如何拿取我UNI成绩单正本?

    申请成绩单正本需向UNI 的 学生註册办公室(Registrar’s Office)提出申请。您必须亲自在网上办理申请,因为没有其他人可以代你向大学要求发出你个人的成绩单。申请成绩单正本是需要费用的,款项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新闻及活动

2015年UNI鸡尾酒会

为了庆祝Prof William Ruud成为UNI成为第十任校长,和庆祝毕业生成功完成MBA课程并取得学位,毕业礼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学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举行了一个鸡尾酒会。共有80位好友、校友、毕业生和UNI贵宾出席了聚会,包括大学校长 Prof.William Ruud,Dean Farzad Moussavi 和太太 Leyla Moussavi,即将上任新院长的Prof.Leslie Wilson, 开心果Bob & Nancy Hoffman 等等。大家都过了个很快乐和难忘的晚上。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会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来港前,他们还造访了UNI 在上海的合作夥伴大学,并体验了上海作为中国最大城市的经济文化....

UNI MBA香港足球队ACTION和珍宝聚餐!

2008年6月14日,UNI香港足球队在黄竹坑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天几乎是一整个月内的唯一晴天 - 这麽好的天气显然是上天也期待这一埸「重要」的球赛!参与这场球赛的工作人员,包括经理Allen,教练Moussavi,助理教练Wilson,工作人员Bob和Nancy, 当然还有啦啦队队长Amy啦。友谊赛後,球员等40人在珍宝海鲜舫品嚐美味的海鲜大餐。一些足球队的成员在下午比赛後已筋疲力尽,没有力气再回家更衣,大家都理解和原谅他们 ,事实上,他们在比赛中的努力得到高度评价!

Get a Program Brochure Now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