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age has been moved. If you are not redirected within 1 seconds,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about USW website.

简体中文

Click to change locale to:

繁體中文 English

Hopkins

MBA Courses

美国北爱荷华大学(UNI)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涵盖了广泛的学科,以装备你应付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所需的不同的技能及知识。整个MBA课程需要学生完成10门研究生科目。至於最後的挑战是要求学生组成团队来管理一个商业实况模拟(Business Capstone) 把MBA课程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商业实况模拟中,藉此使到学生能真正运用课本知识於商业管运中。


  • 跨职能运作

    大多数商业机构涉及製造业和服务业的运作。而今天社会环境已因科技的快速发展,公司的整合活动,全球化的经济,劳动力融合和不同层面的竞争加剧下大大改变。本课程会在管理者的角度帮助你了解更多不同的经营管理原则并为您提供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技能。你将了解在管理方面如何使用决策支持技术。在设计和营运管理的层面,你的定性和定量分析能力将会获得提昇。

  • 财务管理及市场

    在分析各种投资选择时,如何帮助股东得到最大利益是财务经理的重要考虑。财务经理应细心考虑应该如何投入时间和金钱在不同计划範畴内以提高公司的物有所用的价值。本课程的价值将为你提供财务管理上的金融工具、概念、理论和分析技巧,助你决定最好的计划以帮助企业达成财务目标。你需要应用财务管理的概念去分析财务问题、包括案例应用和招标决策等为股东带来最大的利益。

  • 信息管理系统

    信息管理系统的急速发展经已对企业经营造成显著的影响。这些变化为管理者带来挑战,因管理者必须懂得如何利用科技以保持和提高公司竞争力。此课程可以帮助你了解科技产业对市场的影响,业务战略及科技战略之间的关係。课程会专注於设计、评估和实施信息系统技术层面上产生的营运,策略和管理的各种相关问题。

  • 会计管理

    作为一个管理者,你的责任是传达企业的经济活动和财务状况至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并利用会计信息做出决策。此课程可以帮助你获得需要的工具,使你可以做出更好的决策,以控制成本,提高积极性和生产力。学生将会更理解有关於产品的成本和价格,在管理过程中如何运用预算和财务数据去分析表现。

  • 经济学管理

    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商业环境中,管理人员必须帮助公司在市埸定位并在经济变化时作出战略调整。如果未能正确分析经营环境,你的危机管理决定便不能为你的公司带来最大的利益。通过本课程,你将会了解如何运用量化型工具和理论去分析经济与管理的问题。你将有机会分析个人和企业的经济行为及相互影响。并进一步了解如何利用经济数据源以帮助你分析及制定市场管理决策

  • 市场学管理

    本课程著重於管理者在营销商品或服务时的营销技巧,例如如何制定营销活动等。学生将在课堂讨论,练习,案例分析和小组作业中研究不同的营销计划和学习解难技巧。

  • 决策的研究与分析管理

    随著计算机的出现和数据存储成本的下降,组织在决策时能有更多的数据和信息为依据。然而,数据必须经过过滤和分析後才能帮助决策者作出有利的决策。本课程可以让你获得统计工具的专门知识,将原始数据转化为有用的信息,以帮助制定健全的管理政策。

  • 人力资源策略管理

    积极的领导和员工都必须十分理解公司的动向。本课程帮助学生了解当代组织的複杂环境和洞悉有效管理员工的方法,有助於为国际管理人员提供有效的管理技能。

  • 战略规划和企业分析

    战略管理的目标是制定和实施能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战略,以至於能为公司获得竞争优势。本课程将会帮助你了解如何评估,选择和实施商业决策,在全球化的社会环境下给予企业竞争力。

  • 模拟企业经验

    模拟企业经验的目的是评估你从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所得到的知识和技能的整合及应用能力。学生需要组成小组管理模拟企业,并且互相竞争,争取行业成功。你有机会应用刚学过的技能及知识,并将他们提昇到一个新的水平。你必须分析模拟环境的经济状况,确保生产顺利,了解产品与客户的关係,运用会计数据去评估结果及支持 决定,确保营运资金,确定研发目标,推广你的产品,管理你的员工团队,并回应竞争。作为团队的一员,你需要实施营运策略,并不时作出调整,从而获得行业内竞争优势,然後模拟企业在经过若干「年」的运营,你再分析策略结果。

  • 选修科

    除了你的工商管理硕士核心课程,你需要完成一个选修科目。选修科目可能会随时间而更改,而在较早前,我们开办过以下的选修课程:

    • 领导者的沟通
      理解领导者必须的商业沟通技巧,及发展有抱负领导者所要具备个人沟通技巧。

    • 谈判的艺术
      发展谈判和解决争端的技能,从而加强管理能力。

    • 解决企业管理问题
      我们必须解决每天的问题,因此,有效的解决问题能力将让你成为一个更有效的管理者。为了提高你解决问题的技能,课程会首先改善你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再讨论如何识别,定义和分析複杂的企业问题; 最後提昇你在执行企业诊断,设计,决策,商业谈判等任务时所需的解决问题技能。本课程将讨论解决管理问题的相关概念,使你有足够的理论及资源去支持你的思考。您将有机会学习各种用於解决管理问题的方法, 并会透过使用许多现实例子作为课堂案例讨论去磨练你的技能。

    • 管理人员企业分析
      相关工具容许管理人员準确地理解企业情况,使他们能够采取正确的行动。

    • 全球竞争供应链策略
      随著许多公司专注核心业务,并与其它公司整合业务去提供货品或服务,因此营运管理模式的複杂性不断增加了。不管是提供产品还是服务,所有的过程由获得材料到客户手上所牵涉的活动必须进行有效的管理,包括:采购原材料和零部件,製造和装配,仓储和库存跟踪,订单输入和订单管理,不同渠道的分货,传送予客户,和监控这些活动的信息系统。因此,有效的供应链管理需要企业内和企业之间的协调和整合。本课程将提供给你企业正在用的新角度方法去采购,製造,和库存材料。作为管理者,你应该期望利用这些知识来改善你的企业内相同运作的部分!

Set up an appointment to view sample course syllabi and materials

姓: 名: 手机号: 电子邮件: 联系时间: 兴趣:
点击查看我们的 私隐政策.

新闻及活动

卓越的經濟學教授

每个人的努力和辛勤工作都应该得到奖励。 UNI学院的经济学DavidSurdam教授正是这样;他最近获到了James·Lubker教职员研究奖。每年,Lubker奖会颁给在研究和学术方面作出𠍇出贡献的UNI教授,包括现金奖。Prof. Surdam出版了九本书和在不同的学术期刊发表超过15篇论文,实在受之无愧....

Mary Christ 被命名Halverson會計教授

会计学系新任系主任Mary Christ於日前被任命为Halverson会计教授。Gaylon Halverson Professorship是由一群UNI校友於2003年创立,表扬 Prof.Gaylon Halverson的卓越领导培育了优良的会计学系传统,并以奬项鼓励教职员去延续会计学系这优良的传统。Christ 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拿取她的博士学位;而她硕士学位是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完成; 她的学位课程是在爱荷华大学完成的。Christ是一个C.P.A.....

会计学教授获得Above and Beyond 卓越奖

UNI会计学教授Gerald Smith被北爱荷华学生政府和卓越教学中心评为2015年UNI Above and Beyond 奖得主。Prof. Smith 说 “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谦卑获得这个奖项,我喜欢帮助学生让他们自己做出决定, 见证他们完成学业和达成事业目标,对我来说是非常振奋的事。” The Above and Beyond Award意旨表彰对於学生和大学社区有显著正面影响的教授或职员...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麽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