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廿載蛻變 Celebrating 20th Anniversary

自1999年起,學勤士(Hopkins)致力為在職人士提供高水平的專業培訓及教育。

有見職場經驗豐富的管理人員一直尋求進修增值的機會,學勤士不斷積極引入優質海外課程,包括:

  •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工商管理碩士(MBA)
  • 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人力資源發展碩士(M.A. in HRD)
  •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工商管理碩士(MBA)
  • Murdoch University 行政碩士(Executive Master)
  •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工商管理碩士(MBA)
  •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工商管理碩士(MBA)

當中我們與UNI合作超過18年,協德同心,精益求進。學勤士以追求卓越,培育人材為目標,多年間孕育了近3000名畢業生。我們的學生來自各行各業。他們在課程中不單能汲取專業知識,更可拓展人際網絡。在完成課程後,不少學生更與同學、老師成為摰友,令他們收穫比一紙證書更難能可貴的師生情。

學勤士獲ISO9001認証為高標準管理的辦學機構,同時屢獲社會各界嘉許。除了連續十年以上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商界展關懷的嘉許,更連續五年以上獲得匯豐營商新動力的獎項。

學勤士不只在專業領域為學員提供優質海外課程,亦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我們的義工團隊每年都會參與不同的義務工作,包括寰宇希望(HOPE Worldwide)香港長者希望日、長者防跌日、賣旗活動等。本地商業發展日新月異,學勤士不斷根據現代企業的需求,求新求變,提供多元、國際化課程的的教育平台,培育出色的專業人士和領袖人才,貢獻社會。

讓我們攜手慶祝這份成就及喜悅,繼續邁步向前,再創里程。

學勤士培訓及教育集團: Our Degree Programs Fit Your Career Aspirations

新聞及活動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 Hopkins 花絮: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香港畢業典禮 - 精彩相冊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於7月8日在W酒店舉行。 能夠分享畢業生從碩士課程畢業的喜悅,真是無比高興。 恭喜大家!☺️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