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Keep following us on Facebook and Instagram to stay up to date on all of the latest happenings!

Hopkins@Facebook
Hopkins@Instagram

想知道更多有關香港MBA的資訊,請按: MBA in HK

想知道更多有關上海MBA的資訊,請按: MBA in Shanghai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Hopkins)連續超過10年成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我們很高興在香港連續超過10年榮獲「商界展關懷」的機構的認可。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的宗旨是促進商界與社會的伙伴合作,推動企業履行社會責任....

Hopkins 參與精明行動之長者防騙義診坊

Hopkins 參與一項由香港警務處舉辦的創新活動,幫助長者避免成為街頭騙案的受害者,同時亦教授他們一些普通的中醫藥基本知識。該活動在九龍灣輔警總部舉行,出席的長者約360人。該活動目的是把預防犯罪的信息傳達給長者。而其他活動包括典型的案件重演。

Stanley Chau, UNI MBA 校友
Sales Manager, Abbott Laboratories Ltd

「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是美國式的教學風格,既開放且充滿活力。 MBA的教授鼓勵大家分享個人經驗和表達意見,即使同學們的意見有時候是錯的...」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