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勤士 - 虎年快樂

福虎賀歲,Hopkins學勤士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虎虎生威,虎年如意,身體健康,快啲有旅行去,打工仔快啲加人工,學生學有所成。恭喜恭喜。

新聞及活動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學勤士 Hopkins 祝大家豬年快樂!
Hopkins㊗️大家新年進步 , “豬”事吉祥!🐽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