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MBA小知識: COVID口服藥面世

等了將近兩年,兩款治療COVID19的口服藥終於面世,分別是美國默克公司的Molnupiravir及美國輝瑞公司的Paxlovid。默克的Molnupiravir已獲准在英國緊急使用,用於治療輕度至中度Covid19患者和有重症風險的人,即包括有肥胖、老年、糖尿病或心臟病的患者。臨牀試驗結果表示新藥可使降低患者住院或死亡風險約一半。而輝瑞公司研發的口服藥Paxlovid,臨牀結果顯示甚至可降低住院或死亡風險達85% - 89%。目前已向美國食品與藥物署(FDA)遞交使用授權申請。兩款新藥均能夠有效對抗Delta、Gamma、和 Mu等變種病毒,病毒亦難以對之產生抗藥性。不過話雖如此,疫情到底什麽時候才能結束,仍是未知之數。

新聞及活動

Addy Chan, UNI MBA 校友
Genera Manager, Dalumi Group

「從香港UNI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所學到的,我已經運用在我的工作中。例如,管理信息系統的課程,討論了商業模式受技術的運用而改變。我已幫助公司開發了網絡輔助系統....」

學勤士好文推薦: 懶螞蟻效應
懶螞蟻效應, 好唔好, 好處, ISO認證
Hopkins - MBA小知識: 躺平主義好唔好
「躺平主義」近日在內地網絡上受不少年輕人熱議,意味著年輕人在遇到困難時,只需躺平,不用面對困難。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