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情人節快樂

今天的世界更需要愛 All we need is LOVE.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好文推薦: 鯰魚效應
鯰魚效應, 好唔好, 好處, ISO認證
飛行8000里:UNI商學院教授邁向世界

隨著UNI Business School的海外MBA課程, UNI愛荷華州的校園都滲透著不同的文化, 並帶著學習到的知識走到全球經濟的最前線。在過去的10年,超過40名教職員利用這個機會....

北愛荷華大學全國排名及榮譽

北愛荷華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已經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列爲頂級兼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大學排名是世界廣受認可和歡迎的大學排名榜。在AACSB認可的兼讀MBA課程中....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