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工商管理講座系列:沈慶洪教你如何投資

Hopkins 很高興請來兩位投資專家提供一個講座給我們的工商管理碩士學生。宋榮耀先生和沈慶洪先生在股市投資市場擁有豐富的經驗。宋先生在投資領域擔任高級職位已經超過15年;而沈先生則經常出現在電視,電台和報紙專欄與公眾分享他豐富的投資經驗。

本次研討會討論了在一般情況下,市場波動的實際投資策略,並提供了很好的參考給我們的工商管理碩士學生。這次活動有 50多名學員登記,全場滿座。我們要感謝宋先生,沈先生和Karl Thomson對我們的工商管理碩士系列的貢獻。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 (Hopkins) 連續八屆獲頒「匯豐營商新動力」獎項

2016年11月21日,學勤士 (Hopkins) 很榮幸再度出席由香港匯豐銀行主辦,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匯豐營商新動力」頒獎典禮。Hopkins 連續八屆獲得獎項...

EMLSI Orientation

Thanks for participating the Executive Master in Strategy, 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EMSLI) Orientation last Friday night!

學勤士 Hopkins 花絮: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香港畢業典禮 - 精彩相冊
2018年UNI工商管理碩士於7月8日在W酒店舉行。 能夠分享畢業生從碩士課程畢業的喜悅,真是無比高興。 恭喜大家!☺️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