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工商管理讲座系列:沈庆洪教你如何投资

Hopkins 很高兴请来两位投资专家提供一个讲座给我们的工商管理硕士学生。宋荣耀先生和沈庆洪先生在股市投资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宋先生在投资领域担任高级职位已经超过15年;而沈先生则经常出现在电视,电台和报纸专栏与公众分享他丰富的投资经验。

本次研讨会讨论了在一般情况下,市场波动的实际投资策略,并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给我们的工商管理硕士学生。这次活动有 50多名学员登记,全场满座。我们要感谢宋先生,沈先生和Karl Thomson对我们的工商管理硕士系列的贡献。

新闻及活动

2015年 UNIMBA 毕业典礼

北爱荷华大学於6月在香港举行最近一次的毕业典礼。 大学校长William N. Ruud首次到访香港,并为仪式主持及颁发MBA学位予準毕业生。準毕业生包括来在自香港和广州的MBA课程...

Hopkins@ 卖旗日

新生精神康复会於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於对外传播心理健康教育和为精神病康复者提供专业培训。机构的宗旨是为了提高公众对身体、心灵和精神健康的关注,减少对精神疾病的误解。

会计学教授获得Above and Beyond 卓越奖

UNI会计学教授Gerald Smith被北爱荷华学生政府和卓越教学中心评为2015年UNI Above and Beyond 奖得主。 The Above and Beyond Award意旨表彰对於学生和大学社区有显著正面影响的教授或职员...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