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

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他們都是由UNI教授親身飛到香港和廣州兩地授課完成課程的學生。畢業典禮慶祝活動會每兩年舉辦一次。

UNIBusiness院長Leslie Wilson說︰「透過派遣我們的教授前去香港和廣州授課的同時,這也增進了我們商學院的國際形象。」

自2001年開始該課程,巳超過40多個UNI教授前往香港教學。學生都是專業人員,當中不少擁有高層的管理經驗。我們UNIMBA課程目的是強化學生的商業知識,同時讓他們把所學的能應用在現實業務情況中。近300名的中國學生已完成這個國際認可的課程。除了AACSB認證,UNI已被普林斯頓確認為一所最佳的商學院和連續9年獲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選為前100名兼讀MBA課程。

The above content is taken directly from UNIBusiness News at http://business.uni.edu/web/pages/news.cfm?ID=1377

新聞及活動

學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雞尾酒會 @上海
緊接在香港畢業典禮後的週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絕佳景緻,美味的食物,另一場在上海舉辦的UNI MBA雞尾酒招待會為學生及校友帶來歡聚一刻!
學勤士 HOPKINS 的使命

持續進修不單只為一張證書,更重要的是學生在學堂過程中所經歷的人、事、物。經歷對學生的個人成長、人際關係及思維發展有長遠的幫助。學勤士以此為依歸,我們更重視發掘學生的專長與潛能,配合我們累積十多年的辦學經驗,在龐大的學校網絡中提供最合適的課程供不同類型的在職學生選擇...

喬治華盛頓大學校長訪問 Hopkins

Trachtenberg教授,是喬治華盛頓大學的校長,在2005年12月訪問 Hopkins。在他訪問期間,Trachtenberg教授並在港麗酒店與香港喬治華盛頓大學校友舉行一個非正式的午餐聚會....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