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0年起,Hopkins已與北愛荷華大學合作為在港的行政人員提供 MBA 課程。 在過去 16 年中, 數以百計的 MBA 畢業生和他們的家人和朋友都參加了大學在港舉辦的畢業禮。 畢業典禮除了代表MBA同學成功獲取碩士學位,更象徵了大學對於每位畢業生的高度尊重和嘉許。

Hopkins很榮幸能獲得大學很多資深的官員和教授支持,特意從美國飛往香港主持畢業禮,並為每位畢業生套上披肩(hooding)。當中包括大學校長 Dr. Koob (2006年)、研究生學院院長Dr. Susan Koch (2006年), 大學校長Dr. Ben Allen (2008年), 管理學院長Dr. Dale Cyphert (2008年), 副校長Dr. Gibson (2010年), 學生事務副主席 Prof. Terry Hogan (2012年), 和大學校長Dr. William N. Ruud (2015年) 等等。 當然, 全球課程總監兼Bradford首席國際商業教授Dr. Moussavi, 商學院院長Dean Wilson 和禮儀官 Nancy 和 Bob Hoffman都是不會缺席大學在港舉辦的任何一個盛事。

畢業印証了MBA同學在過去二年的努力和付出,我們衷心祝賀每一位畢業生前程錦繡!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