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黑色星期五

在美國,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五,也就是美國感恩節的翌日,商家們都會提供促銷活動,吸引民眾消費。這一天被稱為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近年,歐美諸國,以至世界各地,各大電商、企業逐步跟隨,紛紛在當日提供折扣,令它成為世界性的購物節。 在華人世界,可能很多人會把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跟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混為一談,但其實兩者並無關係。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在日耳曼語族和羅曼語族國家的文化中被認為是不幸、不吉利的日子。而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並非西方的傳統節日。它最早起源於2005年美國電商shop.org創立的購物節活動,及後續步推廣至全球。 今年的十一月廿五號就是黑色星期五了,你準備好瘋狂消費一番了嗎? #hopkins #學勤士 #黑色星期五 #blackfriday

新聞及活動

Hopkins - MBA小知識: COVID口服藥面世
等了兩年多,治療COVID的口服藥終於面世,疫情會有轉機嗎?
Hopkins - MBA小知識: 內捲好唔好
「內捲」 (involution),亦稱為內捲化效應、過密化、內捲化現象。是近幾年來中國網絡上特別流行的一個用語,並經常與「躺平」一起熱議.....
學勤士好文推薦: 鯰魚效應
鯰魚效應, 好唔好, 好處, ISO認證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