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MBA小知識: 動物心臟移植人體

美國馬里蘭大學醫學院的外科醫學團隊成功將一顆基因改造豬的心臟移稙到一名57歲的美國晚期心臟病患者(David Bennett)身上,並且沒有即時發生排斥反應,是人類史上的先例。

目前美國約近11萬人正等待器官移稙,當中每年卻超過6000人在等待移稙期間死亡。其實,過去已有多次移植動物器官到人體的失敗經驗,但不同的是這次使用的豬心經基因改造,令豬細胞內一種會導致器官排斥的醣不再產生。目前醫生正密切觀察該患者,以確保新器官正常運作。

是次手術成功,象徵人類在解決器官短缺的難題中又邁進一步。相信假以時日,動物器官會為更多同類患者帶來希望。

新聞及活動

2015年UNI雞尾酒會

為了慶祝Prof William Ruud成為UNI成為第十任校長,和慶祝畢業生成功完成MBA課程並取得學位,畢業禮的前一天晚上,即2015年6月27日,UNI 商學院於香港新世界千禧酒店舉行了一個雞尾酒會。共有80位好友....

Hopkins - 國際愛貓日
喵星人可愛的樣子俘虜無數貓奴的心,原來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會慶祝國際抱貓日(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
Hopkins - MBA小知識: 內捲好唔好
「內捲」 (involution),亦稱為內捲化效應、過密化、內捲化現象。是近幾年來中國網絡上特別流行的一個用語,並經常與「躺平」一起熱議.....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