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勤士 - MBA小知识: 动物心脏移植人体

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的外科医学团队成功将一颗基因改造猪的心脏移稙到一名57岁的美国晚期心脏病患者(David Bennett)身上,并且没有即时发生排斥反应,是人类史上的先例。

目前美国约近11万人正等待器官移稙,当中每年却超过6000人在等待移稙期间死亡。其实,过去已有多次移植动物器官到人体的失败经验,但不同的是这次使用的猪心经基因改造,令猪细胞内一种会导致器官排斥的糖不再产生。目前医生正密切观察该患者,以确保新器官正常运作。

是次手术成功,象征人类在解决器官短缺的难题中又迈进一步。相信假以时日,动物器官会为更多同类患者带来希望。

新闻及活动

2015年 UNIMBA 毕业典礼

北爱荷华大学於6月在香港举行最近一次的毕业典礼。 大学校长William N. Ruud首次到访香港,并为仪式主持及颁发MBA学位予準毕业生。準毕业生包括来在自香港和广州的MBA课程...

长者希望日2017

上周日,学勤士 (Hopkins) 参与了由寰宇希望举办的年度大型义工活动「长者希望日」。开幕礼虽然因天雨关系取消,仍无阻义工们的的热心,带着福袋探访长者...

学勤士 MBA 花絮:2018年 UNI鸡尾酒会 @上海
紧接在香港毕业典礼后的周日,配合Hu's Penthouse的绝佳景致,美味的食物,另一场在上海举办的UNI MBA鸡尾酒招待会为学生及校友带来欢聚一刻!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