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遊學團的先驅

早在1999年,我們已明白到讓香港學生在暑假期間獲得海外留學的經驗,同時享受旅遊的樂趣,及結交新朋友的重要性。

我們與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河畔分校, 柏克萊分校,以及一些其它在美國東海岸和英國的附屬機構,舉辦長達4至8週的暑期遊學團。在遊學團期間,學生們住在大學的宿舍以體驗校園生活。除了由大學的工作人員教授英語強化班以外,學生還能參加由大學組織的興趣班及導賞團參觀不同的景點,博物館,主題公園等。

學生和家長對我們的遊學團的反應是非常正面。隨後“暑期遊學團”更成為了小學和中學生越來越常見的夏季活動。

新聞及活動

UNI MBA學員遊歷7000里參加畢業典禮

在2014年五月,UNI MBA課程歡迎從香港到北愛荷華大學校園的13名MBA學生。他們在地球的另一半就讀同樣的課程及接受同樣的教育,並在5月9日參加位於愛荷華州校園的畢業典禮....

長者希望日2017

上週日,學勤士 (Hopkins) 參與了由寰宇希望舉辦的年度大型義工活動「長者希望日」。開幕禮雖然因天雨關係取消,仍無阻義工們的的熱心,帶着福袋探訪長者...

2013年UNI在香港的交流會

UNI校园的十二名商学院学生前来香港和中国进行交流活动,并在2013年5月20日和香港的MBA学生聚会和交流。这十二名学生由院长,Prof Moussavi和他的妻子带领下,专程来港参观及访问香港證监会(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和一些跨国企业,感受不同文化并和本地的MBA学生会面....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