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遊学团的先驱

早在1999年,我们已明白到让香港学生在暑假期间获得海外留学的经验,同时享受旅遊的乐趣,及结交新朋友的重要性。

我们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河畔分校, 柏克莱分校,以及一些其它在美国东海岸和英国的附属机构,举办长达4至8週的暑期遊学团。在遊学团期间,学生们住在大学的宿舍以体验校园生活。除了由大学的工作人员教授英语强化班以外,学生还能参加由大学组织的兴趣班及导赏团参观不同的景点,博物馆,主题公园等。

学生和家长对我们的遊学团的反应是非常正面。随後“暑期遊学团”更成为了小学和中学生越来越常见的夏季活动。

新闻及活动

Christina Hau, UNI MBA 校友
CEO, Wallcat Distribution Col. Ltd.

「从同学们不同角度的分享和学习,启发著我有更多的创新意识。此外,与教授相处的30多小时也十分重要,因为互动分享并不能从书本或遥距教育中得到。」

Amy Yeung: 登上事业的白金升降机

Amy毫不犹豫地说"如果我没有这个MBA学位,我的职业不会有如此的突破”。在她MBA毕业前几个月,她被一家私人银行聘请了去负责发展该银行在中国私人银行和投资的业务。她毕业之後,又被AIA猎头去管理....”

暑期遊学团的先驱

早在1999年,我们已明白到让香港学生在暑假期间获得海外留学的经验,同时享受旅遊的乐趣,及结交新朋友的重要性。我们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河畔分校, 柏克莱分校.....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