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kins - 國際愛貓日

喵星人可愛的樣子俘虜無數貓奴的心,原來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會慶祝國際抱貓日(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 雖說沒有人知道國際抱貓日的起源是何時,但一眾愛貓人士會將每年的5月30日或6月4日訂為國際抱貓日,並與貓主子來親切的擁抱。 在台灣,新北市政府動保處就於今年的5月30日至6月5日在猴硐貓公所籌備處舉辦「抱抱硐鑼燒」活動,只要與新上任貓所長「硐鑼燒」拍照打卡、按讚上傳動保處官方臉書,即可享貓村合作店家優惠。 既然是國際抱貓日,當然不得不提抱貓的正確動作。抱貓時應一手放置於貓前腳及胸口位置,另一手托住後腿及屁股位置,讓貓全身都能被穩穩地支撐著,才能讓貓咪感到安心。 各位貓奴們準備好與貓主子如何慶祝了嗎?

新聞及活動

Hopkins「聖誕有禮」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聖誕節點可以無聖誕禮物?

今年Hopkins「聖誕有禮」活動就為大家準備咗20份Taste $100現金禮券等你拎!

學勤士 Hopkins 消息:學勤士 Hopkins 「聖誕有禮」得獎者-恭喜! 🎊 🎁
Thanks for participating in our Christmas game. Here are the winners for the cash coupons and let's congratulate them 🎊🎁 ...
2015年 UNIMBA 畢業典禮

北愛荷華大學於6月在香港舉行最近一次的畢業典禮。 大學校長William N. Ruud首次到訪香港,並為儀式主持及頒發MBA學位予準畢業生。準畢業生包括來在自香港和廣州的MBA課程...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樓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權 © 2020 學勤士教育及培訓集團         參閱隱私政策
免責聲明: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