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勤士 - 国际抱猫日

喵星人可爱的样子俘虏无数猫奴的心,原来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会庆祝国际抱猫日(National Hug Your Cat Day)。 虽说没有人知道国际抱猫日的起源是何时,但一众爱猫人士会将每年的5月30日或6月4日订为国际抱猫日,并与猫主子来亲切的拥抱。 在台湾,新北市政府动保处就于今年的5月30日至6月5日在猴硐猫公所筹备处举办「抱抱硐锣烧」活动,只要与新上任猫所长「硐锣烧」拍照打卡、按赞上传动保处官方脸书,即可享猫村合作店家优惠。 既然是国际抱猫日,当然不得不提抱猫的正确动作。抱猫时应一手放置于猫前脚及胸口位置,另一手托住后腿及屁股位置,让猫全身都能被稳稳地支撑着,才能让猫咪感到安心。 各位猫奴们准备好与猫主子如何庆祝了吗?

新闻及活动

2015年 UNIMBA 毕业典礼

北爱荷华大学於6月在香港举行最近一次的毕业典礼。 大学校长William N. Ruud首次到访香港,并为仪式主持及颁发MBA学位予準毕业生。準毕业生包括来在自香港和广州的MBA课程...

暑期遊学团的先驱

早在1999年,我们已明白到让香港学生在暑假期间获得海外留学的经验,同时享受旅遊的乐趣,及结交新朋友的重要性。我们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河畔分校, 柏克莱分校.....

学勤士 - 虎年快乐
福虎贺岁,Hopkins学勤士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虎虎生威,虎年如意,身体健康,快啲有旅行去,打工仔快啲加人工,学生学有所成。恭喜恭喜。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香港九龙尖东么地道75南洋中心1座1楼31-33室
Fax: +852 2332-2390
Whatsapp: +852 9840-8977

版权 © 2020 学勤士教育及培训集团         参阅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个别僱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